万益资讯网

维斯塔潘谈排位赛末段的“离奇撞车”:赛车瞬间失控了

虎扑06月27日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红牛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谈到了自己在F1奥地利大奖赛排位赛Q3的“离奇”撞车事故。

他说:“在那一圈的第6弯,入弯时发生了一个大失误。这有点奇怪,因为整个周末我都从未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然后到了第9弯,赛车瞬间失控。不是轻微的修正,而是直接完全失去控制(打转)。这确实有些反常,所以我们会去调查一下。”

“这太遗憾了,因为现实情况是我们本有可能拿到第三。但我们目前的起步比较困难,所以即便是第三,我们也可能会掉到第五。”

对于红牛本周末的升级套件,维斯塔潘补充说:“关于这套升级套件,我们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弄清楚,有些部分表现不错,有些则不太理想,我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推进。”

评论列表

酷卡霹雳咔嚓
酷卡霹雳咔嚓 4
2026-06-28 01:54
又一个回复拉黑,塔炮粉都一个样啊,真破防
仙子好胖
仙子好胖 3
2026-06-28 04:23
说白了,心里知道这圈儿有机会。会上墙,但是但是他要读赌赢了呢,就是肝位赌不赢,那就上墙,反正大家会说赛车的问题,没有人会怪他。是不是?
田大头
田大头 2
2026-06-28 06:43
真不懂这些塔炮粉,回复完就拉黑,是没理吗还是破防了?
阿勉
阿勉 2
2026-06-27 23:58
失误有点大,明天加油潘子
小妖
小妖 1
2026-06-28 00:00
今天运气还可以了,有第一圈保底排位赛还有第五+撞上的是非常厚的轮胎墙。要是撞的稀烂可能就来不及修了。
猫咪小妖
猫咪小妖 1
2026-06-28 00:00
看回放就是你失误了啊…………不要什么都怪车啊
韶华
韶华 1
2026-06-28 00:00
潘子,今天确实失误了,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成绩吧
尹天仇
尹天仇 1
2026-06-27 23:51
转播的时候这车出站就是一顿一顿的 就有点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