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问 我是一名高二升高三的学生 因为一些心理问题已经休学一年 其实心里真的很想上大学但是因为各种病症加在一起很难长时间待在学校 想问问大家一年时间有可能自学上本科线吗 搜了很多都说是自找苦吃不可能 真的太痛苦了没办法去学校 踏进学校就特别想吐
26630
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问 我是一名高二升高三的学生 因为一些心理问题已经休学一年 其实心里真的很想上大学但是因为各种病症加在一起很难长时间待在学校 想问问大家一年时间有可能自学上本科线吗 搜了很多都说是自找苦吃不可能 真的太痛苦了没办法去学校 踏进学校就特别想吐
2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