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前面刚夸完好运姐t2冠军皮肤没有成为神话幻想卖800块…后脚给人出五六七八个炫彩

前面刚夸完好运姐t2冠军皮肤没有成为神话幻想卖800块…后脚给人出五六七八个炫彩 这是哪个颠公策划想出来的蛋糕……s9开始给冠军皮肤出炫彩 再把这些炫彩摇身一变成为臻彩100一个已经很恶心了而且抽奖奖池八百年不更新一次 一抽一个已拥有只能领到别的区,到底是谁想花钱抽这种抽奖啊啊从上到下都恶心完了 从这次t1冠军皮开始以后冠军皮肤可能不止一个炫彩了,策划快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