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以后还需要异性吗?这事儿争议可大了。有位快50岁的大姐直言,自己就喜欢和男人相处,生活里缺不了男人陪。她的发言三天内播放量达280万,评论区一晚上就多了1.4万条留言。不少中年女性表示理解,觉得50岁后身体和心理变脆弱,遇到搬重物、半夜不舒服、烦心事,有男人搭把手心里才安稳。
但也有习惯独自生活的女人不认同,觉得这是没能力的表现。而对于男人,其实一辈子都需要异性,只是需求从激情转变为安稳、契合的长久陪伴。50岁后需不需要异性,还得看个人的生活状态和内心需求。
50岁以后还需要异性吗?这事儿争议可大了。有位快50岁的大姐直言,自己就喜欢和男人相处,生活里缺不了男人陪。她的发言三天内播放量达280万,评论区一晚上就多了1.4万条留言。不少中年女性表示理解,觉得50岁后身体和心理变脆弱,遇到搬重物、半夜不舒服、烦心事,有男人搭把手心里才安稳。
但也有习惯独自生活的女人不认同,觉得这是没能力的表现。而对于男人,其实一辈子都需要异性,只是需求从激情转变为安稳、契合的长久陪伴。50岁后需不需要异性,还得看个人的生活状态和内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