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什么?
跟老伴儿说想吃米饭了。那就蒸米饭,可是吃什么菜呢?
我跟老伴儿说,不做菜,太热了,我点外卖。
选外卖选了辣婆婆的歌乐山辣子鸡,可是还得有一个素菜吧,看看哪家的素菜也不强。就想自己炒一个得了。
这么一想又想起来家里还有烤鸭没吃呢,两盒鸭肉。
就搜了一下剩烤鸭怎么吃。
找了一个最简单的,剩烤鸭的有油的鸭皮锅里煸出油来,放葱丝花椒啥的煸出香味儿,然后鸭肉放进去翻炒。
然后用买烤鸭给的饼皮卷起来吃,比新鲜的还好吃。
我看着就好吃,好吧,晚上就吃烤鸭。
跟老伴儿一说,老伴儿说他不吃烤鸭,他吃蒸茄子。
好吧,那就又是各吃各的了。
我吃烤鸭,他吃蒸茄子糙米饭。
还缺一个素菜,素菜素炒一个菠菜好了。
晚饭就这样决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