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已经不是抱团了!

已经不是抱团了!

还行吧,今天节奏涨的都是1月开始大跌为主的!

还行吧,今天节奏涨的都是1月开始大跌为主的!
今日节奏对标空头衰竭反弹逻辑!也就是更多是因为割肉盘增加带来的优势!

今日节奏对标空头衰竭反弹逻辑!也就是更多是因为割肉盘增加带来的优势!

今日节奏对标空头衰竭反弹逻辑!也就是更多是因为割肉盘增加带来的优势!

看视频的是不是理解了,做ETF不同周期不同打法!还能浑水摸鱼呢!

看视频的是不是理解了,做ETF不同周期不同打法!还能浑水摸鱼呢!

有没有粉丝觉得我们实战能力太强了点?

有没有粉丝觉得我们实战能力太强了点?

天涯神帖当年我也混过天涯,写的博客还偶尔上推荐位呢…最后不玩了因为天涯最吸引人的

天涯神帖当年我也混过天涯,写的博客还偶尔上推荐位呢…最后不玩了因为天涯最吸引人的

拉老登对冲抛压呗/

拉老登对冲抛压呗/

宝子们我又不稳重啦

宝子们我又不稳重啦

我就不啰嗦了,新周期下的波动级别,首先看伪抱团先出问题带来的杀伤力再说!行了,明

我就不啰嗦了,新周期下的波动级别,首先看伪抱团先出问题带来的杀伤力再说!行了,明

24年9-24开始,只要有本金,股市里到处是机会,只要你做中线策略,远离垃圾,只

24年9-24开始,只要有本金,股市里到处是机会,只要你做中线策略,远离垃圾,只

5.20之前必须解决账户组合打分,今天才5.29呢,见证到了市场威力不?6-10

5.20之前必须解决账户组合打分,今天才5.29呢,见证到了市场威力不?6-10

这么多年大家没发现我分析机会和分析风险都很灵验吗?

这么多年大家没发现我分析机会和分析风险都很灵验吗?
这把火点的好!全网炸锅。

这把火点的好!全网炸锅。

这把火点的好!全网炸锅。

弱势行情打短线,其实就应该选这类股懂么,但是问题是,你做的时候好好的,市场传导风

弱势行情打短线,其实就应该选这类股懂么,但是问题是,你做的时候好好的,市场传导风
标准做突破的短线股!

标准做突破的短线股!

标准做突破的短线股!

只要你开始起心动念的那一瞬间,接下来的操作就注定要出事,以什么方式出现,你自己不

只要你开始起心动念的那一瞬间,接下来的操作就注定要出事,以什么方式出现,你自己不
这种给我做,我也是被套死!压根不是能力能解决的东西。

这种给我做,我也是被套死!压根不是能力能解决的东西。

这种给我做,我也是被套死!压根不是能力能解决的东西。
这种短线难道不好么?量价关系有毛用,我们有粉丝几年前总是想挑战市场,就是因为相信

这种短线难道不好么?量价关系有毛用,我们有粉丝几年前总是想挑战市场,就是因为相信

这种短线难道不好么?量价关系有毛用,我们有粉丝几年前总是想挑战市场,就是因为相信
整个场子今天除了老登扛得住,其他都缴械!

整个场子今天除了老登扛得住,其他都缴械!

整个场子今天除了老登扛得住,其他都缴械!

所以能在A股里凡是生存超过10年的投资者,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是你具备绝对的认知了,

所以能在A股里凡是生存超过10年的投资者,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是你具备绝对的认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