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200多亿放在4月起码红盘4500只了!

200多亿放在4月起码红盘4500只了!
纯浪费吧?第一了都!

纯浪费吧?第一了都!

纯浪费吧?第一了都!
浪费了大好涨幅单日!

浪费了大好涨幅单日!

浪费了大好涨幅单日!

A股失守4000这叫牛回头,失守不是正能量的词汇…后期可别弄的救市哈,那就丢人

A股失守4000这叫牛回头,失守不是正能量的词汇…后期可别弄的救市哈,那就丢人

拜拜,收盘博弈50多,没多大用,明日见!

拜拜,收盘博弈50多,没多大用,明日见!

上周比较忽悠散户的就是拉红利的时候还在涨小登,吸引了很多人进去追!红利和小凳压根

上周比较忽悠散户的就是拉红利的时候还在涨小登,吸引了很多人进去追!红利和小凳压根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倒数博弈简单看下即可!

倒数博弈简单看下即可!

倒数博弈简单看下即可!

电网设备,工业母基,今天算是独立了点,被连累很少。这些也是小登抱团!

电网设备,工业母基,今天算是独立了点,被连累很少。这些也是小登抱团!
基本消电,元件,半导体!设备里的光就是这个,

基本消电,元件,半导体!设备里的光就是这个,

基本消电,元件,半导体!设备里的光就是这个,
今天的暴跌股,集体出现在最赚钱的领域!

今天的暴跌股,集体出现在最赚钱的领域!

今天的暴跌股,集体出现在最赚钱的领域!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所以账户基本都是5.20后快速回撤为主

所以账户基本都是5.20后快速回撤为主

所以账户基本都是5.20后快速回撤为主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两融单日卖出规模还没超过5.14.,

两融单日卖出规模还没超过5.14.,

两融单日卖出规模还没超过5.14.,

今天不该拉银行,拉银行市场看不到本质,银行按压了一些东西!

今天不该拉银行,拉银行市场看不到本质,银行按压了一些东西!
这边今天没放量,说明机构卖空有限,但是没多大意义!

这边今天没放量,说明机构卖空有限,但是没多大意义!

这边今天没放量,说明机构卖空有限,但是没多大意义!

光里扛不住的,中期看一定是2线抱团,二线很多不在ETF里。很多都是从几十亿市值递

光里扛不住的,中期看一定是2线抱团,二线很多不在ETF里。很多都是从几十亿市值递

获利盘大的优势就是随时可以翻脸,行情稳定我继续拉升看多,行情波动大,我随时就减仓

获利盘大的优势就是随时可以翻脸,行情稳定我继续拉升看多,行情波动大,我随时就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