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迪王带我回本的文章

这是干嘛呢
大盘上涨1.4多点
券商板块涨疯了
世界杯魔咒呢
这是要疯牛了吗

这是干嘛呢 大盘上涨1.4多点 券商板块涨疯了 世界杯魔咒呢 这是要疯牛了吗

这是干嘛呢 大盘上涨1.4多点 券商板块涨疯了 世界杯魔咒呢 这是要疯牛了吗
目前全仓单吊一只洛阳钼业
早盘做了个T
本来还可以多赚点
结果突然拉升
MACD

目前全仓单吊一只洛阳钼业 早盘做了个T 本来还可以多赚点 结果突然拉升 MACD

目前全仓单吊一只洛阳钼业 早盘做了个T 本来还可以多赚点 结果突然拉升 MACD
说好的美伊签订停战协议
停战60天
内湖反手把黎巴嫩炸了
这让节前买入北方国际的

说好的美伊签订停战协议 停战60天 内湖反手把黎巴嫩炸了 这让节前买入北方国际的

说好的美伊签订停战协议 停战60天 内湖反手把黎巴嫩炸了 这让节前买入北方国际的
炒股跟钓鱼一样
必须要有耐心
鱼没咬饵、浮漂没动之前不要乱动
技术指标就是浮漂,

炒股跟钓鱼一样 必须要有耐心 鱼没咬饵、浮漂没动之前不要乱动 技术指标就是浮漂,

炒股跟钓鱼一样 必须要有耐心 鱼没咬饵、浮漂没动之前不要乱动 技术指标就是浮漂,
不说了
我还是最菜的那个
玻璃纤维肉没吃到
净挨打了
今天看有色的了

不说了 我还是最菜的那个 玻璃纤维肉没吃到 净挨打了 今天看有色的了

不说了 我还是最菜的那个 玻璃纤维肉没吃到 净挨打了 今天看有色的了
之前也说过,关于人形机器人板块,目前不适合进场
适合减仓和空仓
后面关于人形机器

之前也说过,关于人形机器人板块,目前不适合进场 适合减仓和空仓 后面关于人形机器

之前也说过,关于人形机器人板块,目前不适合进场 适合减仓和空仓 后面关于人形机器
洛阳钼业我又杀回来了
这个票我是吃过16厘米大肉的
玄学上来看这个票旺我
经过昨

洛阳钼业我又杀回来了 这个票我是吃过16厘米大肉的 玄学上来看这个票旺我 经过昨

洛阳钼业我又杀回来了 这个票我是吃过16厘米大肉的 玄学上来看这个票旺我 经过昨
狗主力狗主力
为了把我洗下车
早盘猛砸
我下车了
结果迅速拉升
狗主力狗主力
卖

狗主力狗主力 为了把我洗下车 早盘猛砸 我下车了 结果迅速拉升 狗主力狗主力 卖

狗主力狗主力 为了把我洗下车 早盘猛砸 我下车了 结果迅速拉升 狗主力狗主力 卖
每次世界杯都有冷门
四年一次,每届都有
我印象中有次阿根廷和冰岛打和
最近世界杯

每次世界杯都有冷门 四年一次,每届都有 我印象中有次阿根廷和冰岛打和 最近世界杯

每次世界杯都有冷门 四年一次,每届都有 我印象中有次阿根廷和冰岛打和 最近世界杯
市场现在几乎是明牌
这几个方向涨的好
第一个小金属板块,钨、锡、钼等小金属
第二

市场现在几乎是明牌 这几个方向涨的好 第一个小金属板块,钨、锡、钼等小金属 第二

市场现在几乎是明牌 这几个方向涨的好 第一个小金属板块,钨、锡、钼等小金属 第二
快让开我要吹牛皮了
今天卖飞盛和之后
最低点买了永衫
现在永衫从水下拉起来了
目

快让开我要吹牛皮了 今天卖飞盛和之后 最低点买了永衫 现在永衫从水下拉起来了 目

快让开我要吹牛皮了 今天卖飞盛和之后 最低点买了永衫 现在永衫从水下拉起来了 目
卖了宝钢之后
半仓进了永衫
几乎是最低点进入的
目前是盈利的
永衫这波操作
马马

卖了宝钢之后 半仓进了永衫 几乎是最低点进入的 目前是盈利的 永衫这波操作 马马

卖了宝钢之后 半仓进了永衫 几乎是最低点进入的 目前是盈利的 永衫这波操作 马马
我是全网最最最菜的博主
没有之一
日常卖飞
昨天进了几手盛和
今早挂卖单变成撤销

我是全网最最最菜的博主 没有之一 日常卖飞 昨天进了几手盛和 今早挂卖单变成撤销

我是全网最最最菜的博主 没有之一 日常卖飞 昨天进了几手盛和 今早挂卖单变成撤销
各位小伙伴
下面四个票
牧源、再升、雷科、利欧
哪一个可以进场抄底了
欢迎评论区

各位小伙伴 下面四个票 牧源、再升、雷科、利欧 哪一个可以进场抄底了 欢迎评论区

各位小伙伴 下面四个票 牧源、再升、雷科、利欧 哪一个可以进场抄底了 欢迎评论区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不用担心卖飞
我宁愿卖飞
我不想本金受损被套
我今天卖飞了章钨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不用担心卖飞 我宁愿卖飞 我不想本金受损被套 我今天卖飞了章钨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不用担心卖飞 我宁愿卖飞 我不想本金受损被套 我今天卖飞了章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