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是克非的文章

从杭州浙大二院出院了,战友老胡支两个架,医生不建议马上坐飞机,我只好带老胡去湖州

从杭州浙大二院出院了,战友老胡支两个架,医生不建议马上坐飞机,我只好带老胡去湖州

从杭州浙大二院出院了,战友老胡支两个架,医生不建议马上坐飞机,我只好带老胡去湖州

黑龙江落后啊,缺少人性化。一个月6块钱没交,住院出院结算医保卡就被锁了[流泪][

黑龙江落后啊,缺少人性化。一个月6块钱没交,住院出院结算医保卡就被锁了[流泪][

这样多好,黑龙江省是每个月扣6块钱//@奋发百灵鸟53:我们辽宁的每年一月份扣一

这样多好,黑龙江省是每个月扣6块钱//@奋发百灵鸟53:我们辽宁的每年一月份扣一
今天老胡出院,医保卡出乎意外结算不了,老胡这个月18号在黑龙江医保平台报备的去杭

今天老胡出院,医保卡出乎意外结算不了,老胡这个月18号在黑龙江医保平台报备的去杭

今天老胡出院,医保卡出乎意外结算不了,老胡这个月18号在黑龙江医保平台报备的去杭
老胡从被推进待术室到手术中,到喇叭喊话胡XX手术结束开始回病房转运。
这个期间总

老胡从被推进待术室到手术中,到喇叭喊话胡XX手术结束开始回病房转运。 这个期间总

老胡从被推进待术室到手术中,到喇叭喊话胡XX手术结束开始回病房转运。 这个期间总
昨天上午9点45,医生护士进病房,十分热情周到的通知马上推战友老胡进手术室。去之

昨天上午9点45,医生护士进病房,十分热情周到的通知马上推战友老胡进手术室。去之

昨天上午9点45,医生护士进病房,十分热情周到的通知马上推战友老胡进手术室。去之
昨天上午带老胡在杭州浙大二院心内科博奥院区,先是看了专家门诊,专家下单子,给老胡

昨天上午带老胡在杭州浙大二院心内科博奥院区,先是看了专家门诊,专家下单子,给老胡

昨天上午带老胡在杭州浙大二院心内科博奥院区,先是看了专家门诊,专家下单子,给老胡
今天上午带老战友老胡顺利住进浙江大第二附属医院了。住个高间。
老胡一进房间,看条

今天上午带老战友老胡顺利住进浙江大第二附属医院了。住个高间。 老胡一进房间,看条

今天上午带老战友老胡顺利住进浙江大第二附属医院了。住个高间。 老胡一进房间,看条
来头条已经6年了!

来头条已经6年了!

来头条已经6年了!
14万字军旅题材长篇小说已经收笔 ,还没有来得及打磨修改;忽然间又萌生写一篇3万

14万字军旅题材长篇小说已经收笔 ,还没有来得及打磨修改;忽然间又萌生写一篇3万

14万字军旅题材长篇小说已经收笔 ,还没有来得及打磨修改;忽然间又萌生写一篇3万
我从昨天到今天,带战友老胡在杭州坐地铁,杭州也热,外面有30多℃。
地铁里真是舒

我从昨天到今天,带战友老胡在杭州坐地铁,杭州也热,外面有30多℃。 地铁里真是舒

我从昨天到今天,带战友老胡在杭州坐地铁,杭州也热,外面有30多℃。 地铁里真是舒
好的好的。老胡没吃过白斩鸡[赞]//@蓝芩1970s:看着还可以,别折腾了。

好的好的。老胡没吃过白斩鸡[赞]//@蓝芩1970s:看着还可以,别折腾了。

好的好的。老胡没吃过白斩鸡[赞]//@蓝芩1970s:看着还可以,别折腾了。

是的,汉庭酒店,一晚上280。杭州这算一般了。服务还行,我有华住会金卡。老胡当兵

是的,汉庭酒店,一晚上280。杭州这算一般了。服务还行,我有华住会金卡。老胡当兵
明天早上就得带战友老胡去浙大二院看心脏去,我昨天晚上就寻思,趁明艮儿没事儿,我得

明天早上就得带战友老胡去浙大二院看心脏去,我昨天晚上就寻思,趁明艮儿没事儿,我得

明天早上就得带战友老胡去浙大二院看心脏去,我昨天晚上就寻思,趁明艮儿没事儿,我得
才刚搀扶老胡来到酒店小餐厅,我让老胡坐下,我转了一圈,跟老胡说,走,咱俩出去吃去

才刚搀扶老胡来到酒店小餐厅,我让老胡坐下,我转了一圈,跟老胡说,走,咱俩出去吃去

才刚搀扶老胡来到酒店小餐厅,我让老胡坐下,我转了一圈,跟老胡说,走,咱俩出去吃去

早上好小妹妹啊。我也跟老胡一起支架,我答应他了,陪他来就是同生死共患难,哥支弟就

早上好小妹妹啊。我也跟老胡一起支架,我答应他了,陪他来就是同生死共患难,哥支弟就
在哪里待久了,一离开心里就不是滋味。前天晚上我就想在临走前,再看一下我旅居了六年

在哪里待久了,一离开心里就不是滋味。前天晚上我就想在临走前,再看一下我旅居了六年

在哪里待久了,一离开心里就不是滋味。前天晚上我就想在临走前,再看一下我旅居了六年
飞机晚点到杭州了,同乘这架飞机现役小伙子下飞机一直帮我搀扶老胡,一直搀扶到取行李

飞机晚点到杭州了,同乘这架飞机现役小伙子下飞机一直帮我搀扶老胡,一直搀扶到取行李

飞机晚点到杭州了,同乘这架飞机现役小伙子下飞机一直帮我搀扶老胡,一直搀扶到取行李

辽宁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从小在辽宁当兵,会说一口流利的兴城葫芦岛方言。完全可以以假

辽宁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从小在辽宁当兵,会说一口流利的兴城葫芦岛方言。完全可以以假

建议冬天来西双版纳过冬,西双版纳没有四季,只有干湿两季,我们东北的冬天就是西双版

建议冬天来西双版纳过冬,西双版纳没有四季,只有干湿两季,我们东北的冬天就是西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