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件事,某公司裁掉了一位38岁的技术骨干,骨干走了后便退了群,并拉黑了所有人。
没想到,公司新项目遇到难题了,同事,负责人找他帮忙,电话,微信都联系不上,又不知道其住所,难题无解,项目组损失巨大。
有同事说,他在公司十五年了,这举手之劳都不帮,太绝情了。
为什么要裁了技术骨干?那些道德绑架的人和恶人一样恶。网上有帖子说:“公司把能干活做事的人都裁掉了,只剩下会拍马屁的和企业管理者,接到订单都不会干”。十五年老技术骨干,说开除就开除,到底谁绝情?
公司里裁员,肯定是裁掉比较能力差的,留下来的能力都比他强,为什么还要找他帮忙?看来这个公司烂了。为了活着,裁时不说绝情,用到了说绝情!绝情的是公司,把辛苦干活的员工辞退。对员工无情了,别怪人家无义。
为公司奉献十五年,都没捂热领导那颗潮湿的心!即然被踢出局就是一刀两断!走,就不要回头!不流泪、不悲伤!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断,就要断个彻底!决不留一丝一毫念想!绝情的人自有绝情对待!
我不认为被裁骨干不帮忙是绝情,现在职场有个现象,有些领导怕骨干队员技术超越他,怕替代他的位置,他就会把你裁掉,既然他要裁你,过后还帮他干嘛?长记性是最好的回绝。
公司里面作妖的,都是那些中层,管点事儿的。 为了显示他的存在,他给下面布置的这个任务三天两头在变,总要在鸡蛋里边挑着骨头。调整薪水也都是只调整最下层的员工,裁员也是裁最下层的。欺上瞒下,阴奉阳违。其实为公司创业绩的大多都是最底层的,或技术人员。
有这么一件事,某公司裁掉了一位38岁的技术骨干,骨干走了后便退了群,并拉黑了所有
阅读:393
点赞:0
猜你喜欢
公司裁掉两个绩效垫底的员工时,谁都没觉得不妥。毕竟一个常年排名倒数,一个项目里总
2026-06-23
农村代言人吖吖
新同事入职第一天就没来上班,大伙还在猜是工位太挤还是领导太严。结果真相给人整笑
2026-06-26
大熊猫的心愿
我们部门今年裁员清人,一共开掉3个老员工,画风完全不同。你见过干了10年勤勤恳
2026-06-24
小美诉说情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