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分享3个重点!大家管住手!接下来的行情会超出预期……
1、大家,好像理解有问题!
一个投资者,从来不会去预测最高点,我什么时候唱空过科技,说它们要跌了。反而是反复给大家安抚,这种机构抱团不会A杀,但是继续上涨,与投资是不是要持有,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
价值投资,这个位置哪个去建仓高位科技股,都已经价值兑现了,你说短线投机,也很认可大家参与它们,股市本来就是各赚各的利润,我们赚2023~2024的囤货收益,大家赚高位的博弈收益。
自己驾驭不了利润,现在马后炮有什么用。拿到翻倍已经是自己极限了,再拿都要失眠了。不要为小凡觉得可惜,时间又不能倒流,其实大家目前对科技这么亢奋是因为你踏空主升浪。
2、高位,恰恰是短线最好的机会。
无论大家是喜欢小凡的观点还是别人的观点,你首先需要清楚自己做什么。别高估了自己的耐心,认清自己的久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左侧低吸,其实我们提前2年进场被套了,可能不如你看到趋势反转之后,顺势而为……
大家的能力不同,像小凡这种连K线都认不全的人,怎么可能有水平做短线交易,去做趋势交易,关键是心态又差,大家看我平时的情绪就知道了,一个很害怕风险的人,厌恶风险的投资者。
其实,如果我没有2023~2024年的低位筹码,别说拿翻倍了,让我拿20%都不可能。这个位置的科技资产,还是抄底创业板这种宽基,去年9月一次,12月一次,赚了10%就赶紧跑了,再拿都要手心出汗了。
3、每个人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不同。
我是可以几年不赚钱,但是绝对不接受亏损。但是有人就是喜欢刺激,哪怕几千万,几亿也喜欢赌。小凡已经快40岁了,我打牌都不玩,彩票这些更别说了,我没有博弈之心。
大家的性格不同,我的能力就是目前持有上证50指数,我觉得很安心,反正3000点以下,只输时间不输本金,再跌到2000点也接爱,无非多买点,那时候,一年还有3%的股息率了。
关键是,大家明明接受不了这种玩法,却还希望我分享满足你的策略……我要有本事超额收益,有本事知道短线暴富,我会写给你看!
个人觉得,下半年是主板的补涨行情,真正的牛市,真正的普涨,真正的主升浪!所以,我持有上证……
睡前,分享3个重点!大家管住手!接下来的行情会超出预期…… 1、大家,好像理解
阅读:10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