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收盘,这是“假指数”!三大指数全红,4200多家股票下跌!赶紧分享几句: 1、

收盘,这是“假指数”!三大指数全红,4200多家股票下跌!赶紧分享几句:

1、证券、保险拉升了,自然指数红了。

时间久了,大家好像都只觉得A股是姓“科技”了,其实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上证50指数里面,科技依旧还是配角。主角依旧是大金融、大消费,虽然他们今年跌幅很大。

正因为它们跌了,小凡就更看好上证指数年内继续创新高了,依旧觉得4500点没问题,4800点可以争取下。因为上证50的估值百分位只有5了,股息率提升到3.8%,它里面虽然半导体越来越多,但是金融消费依旧占比60%……

小凡对指数很乐观,大家应该清楚我是指数玩家,我不看好指数,难道分析大家股票吗?术业有专攻,大家都是对手盘,不是劝谁怎么做,只是分享自己的个人玩法,不想误导别人。不介入别人的因果,你炒股票应该比我赚得更多,活该我赚不到这个利润,谁叫我不会炒股呢。

2、老登资产,今日有发力的想法了。

半导体,大概率也不会暴跌,高位横盘1个多月是大概率,直到长鑫等上市。只要没有进入熊市,就是上证指数维持在4000点以上,这些高位科技股也难暴跌。只是涨幅空间有限,所以双创的性比不高了。

目前的行情与2014年很像,创业板从2013年600点涨到1600点之后,迎来了月线3连阴,这期的证券,地产等等开始尝试切换,上证综指慢慢站稳2000点了。之后,在创业板横盘的情况下,它们直线拉升到3400点,大盘指数用了3个月时间反弹70%。

大家想想,如果证券连续涨停板拉升半个月时间,上证指数随便到5000点以上,不像银行、半导体这些拉升,只有窝里横,带不来新手的增量资金,只会抽血其他筹码的资金。只有证券拉升半个月的涨停潮,敢说存款像疯了一样搬家进股市,类似924行情,交易所都挤的死机了……

3、指数没有问题,小凡再次强调。

至于指数涨了,大家的股票没有上涨,请说句公道话,是不是与我相关?写的明明白白,只是看好指数上涨,指数ETF玩家只关心自己的交易模型,个股是什么上涨并不重要。

有时候,我可能会误判行业的上涨,但是并不影响自己的收益。2024年囤双创,北证的时候,想的是新能源,半导体,医疗,互联网金融上涨,结果最后是CPO、PCB拉升,GPU上涨。

如果,让自己持有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等股票,大概率也是亏,以我的水平肯定不会买CPO,更不会买GPU这种泡沫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