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说说eSIM的最大弊端,如果安卓手机也砍掉SIM卡槽,全部使用eSIM,这并不是

说说eSIM的最大弊端,如果安卓手机也砍掉SIM卡槽,全部使用eSIM,这并不是好事。原因很简单,国外手机的eSIM跟国内eSIM不通用。

举个例子来说,你在新加坡旅游时买了一台iPhone17 Pro Max,拿到国内是无法使用国内运营商的号码。

同样,国外买的安卓手机在国内也无法办号码,这很尴尬。当然了,安卓手机拿到国外,是可以申请国外运营商的eSIM号码的。所以,你说eSIM方便吗?

评论列表

一个有态度的人
一个有态度的人 9
2026-06-24 18:42
以前落后的小灵通写号技术,被苹果申请专利就是高大上了,中国不适合
汪星人很条皮
汪星人很条皮 3
2026-06-24 23:02
我以为的esim功能像QQ号一样,几个号登录哪个点哪个,原来还要跑营业厅取号排队刷号的,每换一个号码刷一次号
小可可
小可可 2
2026-06-24 19:05
你猜猜为什么和国外不通用
影随风东
影随风东 2
2026-06-28 17:37
就这智商
空我
空我 2
2026-06-24 16:14
因为不能开双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