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内部,很多人都认为特朗普签协议是在投降,国格受到了侮辱,川普之所以顶着巨大压力想签协议尽快脱身,就是不想通胀引发的危机在自己手上引爆,特朗普签协议把油价打下来难道就是为了美国银行年内加息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