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 k 的印度阿三是怎么进来的?
南京的汤教授说他带了150块钱 ,我觉得汤教授客气了,就算他带了199 块钱吧!他怎么进来的,谁放他进来的?
中国人现在就算带 299块钱吧,能出国吗?印度那能让进吗?
所以,国家有关部门应该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了吧?
我们的国门就让这么些依然在洋人面前直不起腰的人管理吗?中国的进门证件就还那么不值钱吗?
如果真是给了一些有才能的人,在他们当地国家被压迫欺负的人,到也算有同情心,发挥了中国人善良的一面,还可以理解
可是给专门来中国乞讨,把中国人的善良当傻子是什么意思呢?
那些管给洋人发入门证的部门是不是该出来跟全国老板姓说说你们让那么多印度阿三来嚯嚯中国人是什么意思了?
这些东西都是谁给的入门证?国家有关部门真需要好好查查了!
弄没有道德,不讲卫生的印度阿三来嚯嚯自己的国家,那些驻印度的外交人员想干啥?汤教授绝对问得对!南京 印度阿三 旅游 道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