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烟台让狗上桌的米线店公开道歉了,停业整顿,店门上也明确张贴了禁止携带宠物进店的提示,这下能做到了!
这两天,烟台一家米线店,因为让狗上桌闹得沸沸扬扬,本来店主应该指责狗的主人,可是店主却怼起了提出意见的顾客,顾客要求一个干净的就餐环境,店主直接回答:做不到!
这下好了,你做不到,有人来教你怎么做,烟台相关部门出手了,把条文列得明明白白,作为经营者,有义务按照规定规范管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现在养宠物的人很多,有人真的把这些猫啊狗的当成家人一样对待,你自己在家怎么宠都不为过,但是在外面吃饭,还是应该注意公共秩序,你不介意,不代表别人也不介意,而且这些小动物再干净,也会携带一些病菌,所以不能让它们上餐桌。
目前,这个店已经关停了,正在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至于以后还能不能继续经营口,那就得看整顿的情况了。
经过这个事,不知道这个店以后还会不会有人光顾,这个店主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