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看实控才感觉到魏国强大,之前那些图感觉魏国最小。比如蜀国其实对于南蛮地区都不算控

看实控才感觉到魏国强大,之前那些图感觉魏国最小。比如蜀国其实对于南蛮地区都不算控制,诸葛亮南征之后也只是安抚,有个别驻军城市,马忠在时和当地人还算和平,后面向宠去直接被南蛮人杀了。东吴对于山越也是平定了一次又一次。[捂脸]

评论列表

Timberwolve
Timberwolve 6
2026-06-26 15:28
真正西南实控是明清开始的改土归流,特别是清康熙雍正两代推行力度比较大
贺兰★雪
贺兰★雪 3
2026-06-26 14:00
实控面积都不小,但曹魏占据的中原是当时人口最多,最富庶的地盘
海洋
海洋 2
2026-06-26 07:32
古代,或者说冷兵器时代,强大的国家。都是不毛之地,因为不抢,不战争就饿死,所以要打,中国就除了南方,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中国其他基本都是不毛之地,如中原,人口众多,是因为气候合适种粮食,粮食高产,导致人口多而已,加上古代信息鼻塞,才以为中原,江南是好地方而已。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2
2026-06-25 22:29
蜀汉实控估计只有一个成都市而已。。。

道友请留步 回复 06-26 15:29
成都平原[抠鼻][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