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跑犹豫了一下,家人们,现在就掉下来了。
我说过,只要我不卖,它就会掉,只要我一卖,就会涨到17.50元。
太准了。
每次都这样。
现在不敢动了,一动不动,继续跌吧。
谁也不知道能跌到哪里去。
跌多了就补一点。
现在还不是跌多了的时候,再等等。
主力的超涨过跌,大家看到了吧?
是不是非常厉害。
跌起来跌得吓死人。
为了把大家赶到科技里去接盘,主力可谓费尽心思,你们都说科技太高了,高了还会更高,天空才是尽头。
反正里面的散户也没有多少,主力就拼命拉,我不信你们能够经得起诱惑。
老登股那边,谁想死拿,就让他日子不好过,拼命打压。
一根大阴棒不行就两根,两根不行三根,总有一天要把你们打服。
让你们嘴硬,让你们不割肉。
这个市场真是离谱的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就是明牌,你又能如何?
一边是甜枣,一边是大棒,正常人会怎么选择,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了。
主力也急啊,不狠狠打压,出不去货了,撑也要撑住。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