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本身没有问题,她是个好人。可是这次为什么大家的反应这么激烈?关键在于她仗义力挺的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当年骂观众是垃圾。在拍摄现场打掉粉丝的手机!所以说他对观众的尊重度是非常低的。始终把自己放在一个高高在上的境界。你靠观众们提供的票房过上了大富大贵的日子,还一副大爷的样子。还指望观众惯你到什么时候?






韩红本身没有问题,她是个好人。可是这次为什么大家的反应这么激烈?关键在于她仗义力挺的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当年骂观众是垃圾。在拍摄现场打掉粉丝的手机!所以说他对观众的尊重度是非常低的。始终把自己放在一个高高在上的境界。你靠观众们提供的票房过上了大富大贵的日子,还一副大爷的样子。还指望观众惯你到什么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