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这行情,真把 "指数美颜" 玩到极致了。所有指数全线收红,创业板暴涨 2.8

今天这行情,真把 "指数美颜" 玩到极致了。所有指数全线收红,创业板暴涨 2.84%,科创 50 涨超 4%,看起来牛气冲天,像大牛市来了。
但打开账户一看 ,4200 多只股票下跌,上涨的才 1200 多家。指数是涨了,但是和我们手里的票没有半毛钱关系,太难过了。
这就是现在 A 股的真相:资金全部抱团科技权重,其他票自生犀灭,半导体,GPU、存储芯片涨疯了,但那都是头部几十只票的狂欢,其它票不仅不涨,反而海外下跌,就连券商也来凑热闹,长江证券 4 天 3 板,说白了就是护指数的工具人。
看到这种极端分化的行情,其实比普跌还难受 ,看着指数涨,心里比亏钱还憋屈。
奉劝各位一句:
别被指数骗了,
现在不是普涨牛市,是结构性抽血行情。
手里没抱上科技大腿的,
别瞎追高,保住本金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