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日本人那么爱吃拉面!
当时看火影忍者,就看鸣人动不动就去吃拉面!
我吃个方便面都觉得真好吃[捂脸]
今天按摩拔罐回来,不想吃饭,随便煮了一包方便面,好久不吃,感觉是真好吃!
这个方便面一定要煮才好吃!要是用热水泡就没有这个味道!
里面再弄个火腿肠和鸡蛋就更好吃了!
现在想想顶多也就十块钱!生存的成本其实还是很低的!

难怪日本人那么爱吃拉面!
当时看火影忍者,就看鸣人动不动就去吃拉面!
我吃个方便面都觉得真好吃[捂脸]
今天按摩拔罐回来,不想吃饭,随便煮了一包方便面,好久不吃,感觉是真好吃!
这个方便面一定要煮才好吃!要是用热水泡就没有这个味道!
里面再弄个火腿肠和鸡蛋就更好吃了!
现在想想顶多也就十块钱!生存的成本其实还是很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