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25日)证券板块的上涨,目前看更像一次“一日游”行情——
最新数据:昨天有关证券ETF场外资金净流出2.03亿,前天是净流入。今天开盘10分钟,场内主力资金净流出11亿,从数据到盘面都不支持“持续性行情”的判断。
昨天证券板块大涨3%以上,涨停1家。涨了,但机构在跑。 涨停家数少、没有连板梯队,说明这轮券商行情本质上是“存量资金博弈下的估值修复脉冲”,而不是机构系统性加仓。
机构在借证券大涨出货,而不是在加仓。
如果证券有中级行情,昨天场外就不会净流出,应该保持净流入,并持续放大。
我认为,证券的“估值修复逻辑”依然成立,但市场并没有给这个逻辑“持续性行情”的定价。它更像是一次“脉冲”,而不是“反转”。
以上内容是个人对于市场的理解,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