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那些撕了护照赖在中国不走的人,后来到底怎么样了。 ​没人送他们回去。送一个人回去

那些撕了护照赖在中国不走的人,后来到底怎么样了。
​没人送他们回去。送一个人回去,光机票钱加上路上那些零零碎碎的开销,少说也得几千块打底。这笔钱最后到底谁来出,一直是个扯不清的烂账。有些人就把这个漏洞给盯上了,入境就把返程机票给退了,口袋掏得比脸还干净,两手一摊,摆明了就是赖。
最棘手的是遣返成本问题,单人往返及各类杂费开销不菲,基层执法人员为追回费用,耗费大量时间精力核查溯源,追讨成本远超费用本身,最后大多只能由公共财政兜底,变相让普通纳税人买单。
这些年这类三非外籍人员数量持续增加,免签政策放宽后,钻空子的人更是越来越多。好在国内管控早已升级,各地大幅提高举报奖励,高额赏金倒逼房东、邻里不再包庇隐瞒。
真正的治理核心从不是刻意严苛,而是守住公平底线。杜绝违法滞留者享受公共红利,把责任和成本归位,不让遵纪守法的普通人,为投机耍赖的人白白兜底,这才是最合理的社会规则。

评论列表

水之辉辉
水之辉辉 94
2026-06-26 15:57
国外不是说新疆摘棉花的都是黑奴吗?送去新疆

black 回复 06-26 16:08
几百年前就在美国南方种植园进修过 摘棉花还是比较专业的

阿赖耶识 回复 06-27 10:33
新疆是个好地方,不需要这些赖子,网上动不动把讨厌的人丢新疆丢……的言论,伤了多少戍边人,在新疆开荒种树人的心。

安玉
安玉 72
2026-06-26 19:58
缅甸园区建设需要这些人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47
2026-06-26 18:45
关起来踩缝纫机挣机票钱,30一天

心在风中 回复 06-27 12:22
这建议可行!

用户94xxx88 回复 06-27 15:04
一分不给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4
2026-06-27 03:09
卖给俄罗斯拉到前线去。

淖淡 回复 06-27 17:03
[点赞][点赞][点赞]

momo
momo 23
2026-06-27 11:37
为了社会稳定,所有外来无身份信息的,一律按在逃犯对待,跟监狱犯人同吃同住,最主要是要去劳动,一天干16小时,管饭但无薪酬,等他受不了了,自己就要求回去了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回复 06-27 15:19
需要拒不交代身份罪名。只要不交代就一直坐牢。

天涯木棉
天涯木棉 22
2026-06-27 11:41
撕了护照就当国际盲流处理,人脸识别都免了。直接送去最需劳力的偏远地区创造价值,等到他们把身份招出来后,再通知他们的大使馆过来以亲带走,一分钱遣返费都不给他们。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6
2026-06-27 06:07
送给俄罗斯
雨声
雨声 13
2026-06-27 12:33
送去开河挖渠,沙漠植林,掘煤采矿,自力更生,充分调配人力资源造福社会。
Asan
Asan 12
2026-06-27 09:15
讲了等于没讲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9
2026-06-27 09:49
大西北治沙不会吗?

苍云横渡客 回复 06-27 11:42
那得配合肉体惩罚和死亡惩罚机制,不然治沙人本来就很辛苦的工作之外,又加了一项更重的工作,给这群人送饭、检查躺地上死了没有。

你又在开车 回复 苍云横渡客 06-27 12:09
无人机送饭就好了,饭管饱,水限量,种树的水加泻药!至于躺地上了嘛--种树下,饭管饱,水限量,种树的水加泻药!

潜ys男子
潜ys男子 8
2026-06-27 12:26
那就送去监狱劳动赚钱,什么时候赚到机票钱再放出来
沉浮
沉浮 7
2026-06-27 14:17
应该在入境的时候采集指纹,录取个人全部信息。即使是护照被毁通过Ai筛选一样可以溯源!对于印度人得采取DNA留档费用自理。觉得成本高就别来!
yhd168
yhd168 4
2026-06-27 14:29
送到劳改工厂,完成任务后,赚够百倍回家的路费再遣返。
忆网深情
忆网深情 4
2026-06-27 14:18
这些人就应该送到黑砖窑,黑煤矿,攒足机票就回去
尘封
尘封 4
2026-06-27 14:06
抓去劳改,直到他们自愿回国为止,不够路费就继续劳改
雪花飞舞
雪花飞舞 4
2026-06-27 12:17
没证件一律送边疆种树,效仿查暂住证时期
老陈
老陈 4
2026-06-27 13:41
统一送到西藏山区边境。让他们爬回去
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 4
2026-06-27 12:25
听说野生动物园缺粮食
China520
China520 4
2026-06-27 14:24
送去罗布泊劳改治沙。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6-06-27 14:30
山西的小煤矿可缺人了
不以物喜
不以物喜 4
2026-06-27 12:34
送去沙漠种树比较好,它们比较耐热,而且查无此人。
用户35xxx51
用户35xxx51 4
2026-06-27 12:15
可以扣押回程机票和护照,使用国内替代护照,回国时登机后返还护照。

蚁洞辣几 回复 06-27 12:48
回国时不一定同一个机场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27 12:22
送到西藏,让他们自己走回去呗,至于能不能走回去,跟我们没关系了
兜兜转转停停
兜兜转转停停 3
2026-06-27 18:13
没有护照不就是没有国籍了吗?不受任何国家保护,劳改的地方很多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3
2026-06-27 16:40
让牢A联系美国医药研究机构
SSS营口小丰
SSS营口小丰 3
2026-06-27 14:24
开发大西北吧
蜉蝣
蜉蝣 3
2026-06-27 12:28
山西挖矿,新疆种树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3
2026-06-27 05:26
收押金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6-06-27 14:26
把牠们送到塔特拉玛干沙漠种树!
打酱油专用瓶
打酱油专用瓶 3
2026-06-27 16:28
有种刑罚叫无期徒刑,关监狱戴脚镣干活到死,没护照连回家找妈妈的机会都别给[赞]
流火
流火 3
2026-06-27 14:46
人家既然把证件撕了,整天想着送回去干嘛呀!既然不想走,那就不用走了,他们不是活体吗?身上器官没有用吗?废物利用懂不懂!
冰晶凌霄
冰晶凌霄 3
2026-06-27 14:33
坐牢被,劳动改造
静思有我
静思有我 3
2026-06-27 12:13
我们不欢迎印度人
如果说我说如果
如果说我说如果 3
2026-06-27 12:04
我没钱我都活不下去,外图人没钱在园内是怎么活下去的,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做到的
雷霆
雷霆 3
2026-06-27 16:29
高危煤矿也是最理想的滞留遣返工作职位!
傻不愣登211
傻不愣登211 3
2026-06-27 17:46
送去做苦力,能熬的给饭吃,熬不住的自己联系家人朋友解决机票问题!
分析一切
分析一切 3
2026-06-27 12:25
其他人不知道,印度人,过期不回,再过警告期,确实可以关押,统一走陆路从新疆到巴基斯坦,然后由巴铁遣散回印度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2
2026-06-27 14:17
举报,见到外国人租房就举报
夢孟浮生
夢孟浮生 2
2026-06-27 16:26
直接送到大鹅家然后前线
不如怀念
不如怀念 2
2026-06-27 11:34
进关押金一万,出关返还,遣返的正好一万够买机票了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2
2026-06-27 11:35
送去乌克兰
波波
波波 2
2026-06-27 10:12
联防挖沙子了解一下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7 11:46
沙漠种树最好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7 15:30
当年美洲贩买大量黑鹿,最后也生根发芽了嘛,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送给俄罗斯去前线
凌云之志
凌云之志 2
2026-06-27 16:31
送去第三国家比如俄乌战场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6-06-27 11:39
应该送西边去治沙。
安静
安静 2
2026-06-27 12:12
直接把他们蹬监狱最好吧他们丢到沙漠种树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2
2026-06-27 10:57
最后怎么处理的?
利哥
利哥 2
2026-06-27 12:24
遣送回对方大使馆 由对方负责 派兵守着以防逃跑
寂静的星空
寂静的星空 2
2026-06-27 16:20
送去劳改,赚够机票钱买机票送回去,劳改不干活就不给饭吃!这有啥难的!
无忧之夜
无忧之夜 2
2026-06-27 11:36
远东地区开荒需要人工,塔克拉玛干沙漠种树也需要人工,送去开荒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7 12:14
这不简单吗,学学美国,包机往非洲一扔
从1开始
从1开始 2
2026-06-27 18:20
送大沙漠种草
脚踢杠精
脚踢杠精 2
2026-06-27 14:24
那还不好说,送监狱踩缝纫机,啥时候挣够机票了啥时候放走
兵斌
兵斌 2
2026-06-27 10:20
直接全部送去非洲
mrLiu
mrLiu 2
2026-06-27 14:31
参照当年毛子对黑人的做法,黑人到现在不敢乱闯毛子那边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2
2026-06-27 16:53
既然都没身份了那拉去挖煤很合理吧。给他们一份工作活下去。
发烧
发烧 2
2026-06-27 12:42
只有守住进口才行
矮油为什么你们的名字都能取的这么长这么秀
矮油为什么你们的名字都能取的这么长这么秀 2
2026-06-27 12:18
送给俄罗斯开发西伯利亚
宝矿力
宝矿力 2
2026-06-27 12:36
你说得很正义,但最棘手的事又不是你来做。说白了就是 好人你来做了,又脏又累你又不去做
limarc
limarc 2
2026-06-27 14:40
送电诈窝啊
icenie
icenie 2
2026-06-27 18:12
什么你是人?有没有文件证明你是人?没有就下地干活去。
我的昵称
我的昵称 2
2026-06-27 16:32
给这些遣返人员劳动的机会,专门定制一个工作,赚完机票钱就滚蛋
5532
5532 2
2026-06-27 12:14
对送到俄罗斯战场打仗去
用户66xxx48
用户66xxx48 2
2026-06-27 14:20
直接送缅北
小肥侠
小肥侠 2
2026-06-27 14:12
沙漠种树南海填岛,哪个地方不缺人,实在不行和老毛子那里搞个联建挂个皮包公司,直接送到西伯利亚挖煤去
WU ALEX
WU ALEX 2
2026-06-27 18:46
用货机打包送出境
低调
低调 2
2026-06-27 16:24
送到中缅边界可好?
用户49xxx18
用户49xxx18 2
2026-06-27 15:52
不走行全部压送大西北劳动改造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
2026-06-27 16:17
要么关监狱踩缝纫机直到够机票还有愿意回去,要么直接送缅甸电诈园区。
凤来春郭德良
凤来春郭德良 1
2026-06-27 14:15
卖给俄罗斯,送前线去。
寇力
寇力 1
2026-06-27 10:34
送去朝鲜挖煤
得失之间
得失之间 1
2026-06-27 11:45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FENG
FENG 1
2026-06-27 18:24
挖运河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1
2026-06-27 14:30
送园区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27 17:36
听说在大西北治理沙漠很辛苦,我们应该送这些国际友人去体验体验生活,沙漠不全变成绿洲就不能出来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1
2026-06-27 17:02
送缅甸,可以卖30万一个 足够所有费用了
将军抽車2
将军抽車2 1
2026-06-27 10:43
送去新疆开垦
路风鼓怪
路风鼓怪 1
2026-06-27 13:50
这些非法滞留人员,难道不该剥夺他们的人权吗?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1
2026-06-27 11:33
送硬度大使馆不就完事了。让他们遣返
路人乙
路人乙 1
2026-06-27 10:42
填海!
木木
木木 1
2026-06-27 16:39
雇佣黑工直接罚的倾家荡产,看这些人吃什么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1
2026-06-27 10:46
逾期的都关押起来每天馒头白菜汤,允许打电话求救,什么时候凑齐回去的路费再放
凤城一坑
凤城一坑 1
2026-06-27 16:25
找几个园区老板就把事情办了
沉默
沉默 1
2026-06-27 11:55
送给俄罗斯,去前线多有价值。
理想121
理想121 1
2026-06-27 13:21
砖窑还缺人不
我是笨鸟
我是笨鸟 1
2026-06-27 14:14
送进去踩几天缝纫机,挣够机票钱,再遣送出境
萧峰
萧峰 1
2026-06-27 12:22
美国遣返谁花钱?
萧峰
萧峰 1
2026-06-27 12:24
所有没有护照的,自己有钱的买机票遣返;没有钱的就送去治沙,管吃管住不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