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颜值回春,眼睛不凸了发腮也消失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眼神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灵动,取而代之的是中年人的疲惫感。
孙俪应该是做了医美,嘴唇下的痣也没了,失去了辨识度。
演员是靠脸吃饭,如果完全不搞医美,眼袋法令纹嘴角纹都会出现,影响视觉观感,她没有整容做手术已经很好了。



孙俪颜值回春,眼睛不凸了发腮也消失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眼神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灵动,取而代之的是中年人的疲惫感。
孙俪应该是做了医美,嘴唇下的痣也没了,失去了辨识度。
演员是靠脸吃饭,如果完全不搞医美,眼袋法令纹嘴角纹都会出现,影响视觉观感,她没有整容做手术已经很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