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vs葡萄牙为什么要嘘c罗呢?我罗哥赛后评分6.5,全队倒数第三,踢成这样很不容易的。在裁判大力帮助下、在触电跳水发挥下,依然一个球没进,这个不是“硬实力”是什么!!!c罗粉你们就偷着乐吧c罗被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