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教体育友方的文章

中国队一直是这么练的,他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一直没突破。
还是喜欢看董路那批

中国队一直是这么练的,他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一直没突破。 还是喜欢看董路那批

中国队一直是这么练的,他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一直没突破。 还是喜欢看董路那批
这是哪个城市的110,120,122[捂脸]
这么久一个都没有到。。。。

这是哪个城市的110,120,122[捂脸] 这么久一个都没有到。。。。

这是哪个城市的110,120,122[捂脸] 这么久一个都没有到。。。。
这个运动只能中午做,因为早晚。。。[捂脸][捂脸]

这个运动只能中午做,因为早晚。。。[捂脸][捂脸]

这个运动只能中午做,因为早晚。。。[捂脸][捂脸]
即使这么穷,也不加科技与狠活[大金牙]

即使这么穷,也不加科技与狠活[大金牙]

即使这么穷,也不加科技与狠活[大金牙]
保护造假,售假的这个人,怎么能出现这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这个人还

保护造假,售假的这个人,怎么能出现这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这个人还

保护造假,售假的这个人,怎么能出现这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这个人还
让香港与大陆的食品换一下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呢?大家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捂脸][捂

让香港与大陆的食品换一下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呢?大家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捂脸][捂

让香港与大陆的食品换一下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呢?大家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捂脸][捂
如果我的房子被你们收购并给我现金,那我不买新房也是可以的吧?[大笑]

如果我的房子被你们收购并给我现金,那我不买新房也是可以的吧?[大笑]

如果我的房子被你们收购并给我现金,那我不买新房也是可以的吧?[大笑]
1/支持代驾小哥,不是钱的事儿
2/车主涉嫌酒驾,回家开车了
3/5元浪费警力

1/支持代驾小哥,不是钱的事儿 2/车主涉嫌酒驾,回家开车了 3/5元浪费警力

1/支持代驾小哥,不是钱的事儿 2/车主涉嫌酒驾,回家开车了 3/5元浪费警力
感觉这个人说的有道理啊[握手]
德云社有点小气了吧[捂脸]
天下事情皆为几斗米

感觉这个人说的有道理啊[握手] 德云社有点小气了吧[捂脸] 天下事情皆为几斗米

感觉这个人说的有道理啊[握手] 德云社有点小气了吧[捂脸] 天下事情皆为几斗米
跪下大哭,痛哭[捂脸][捂脸][捂脸]
看来真的很伤心啊!
这要多爱的至亲,才能

跪下大哭,痛哭[捂脸][捂脸][捂脸] 看来真的很伤心啊! 这要多爱的至亲,才能

跪下大哭,痛哭[捂脸][捂脸][捂脸] 看来真的很伤心啊! 这要多爱的至亲,才能
这是学校食堂里面的饭菜,看着让人心疼的巨大浪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这是学校食堂里面的饭菜,看着让人心疼的巨大浪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这是学校食堂里面的饭菜,看着让人心疼的巨大浪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现在可以办理去台湾旅游吗?[握手]

现在可以办理去台湾旅游吗?[握手]

现在可以办理去台湾旅游吗?[握手]
四十年的白酒还能喝吗?
         昨天收拾房子,发现床底下还有两瓶白酒,

四十年的白酒还能喝吗? 昨天收拾房子,发现床底下还有两瓶白酒,

四十年的白酒还能喝吗? 昨天收拾房子,发现床底下还有两瓶白酒,
怎么感觉跟看电视剧似的[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就想知道:曝光泡药水之

怎么感觉跟看电视剧似的[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就想知道:曝光泡药水之

怎么感觉跟看电视剧似的[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就想知道:曝光泡药水之
这个家伙最坏[捂脸][捂脸][捂脸]
这些年就是他这样协会会长带头乱搞的

这个家伙最坏[捂脸][捂脸][捂脸] 这些年就是他这样协会会长带头乱搞的

这个家伙最坏[捂脸][捂脸][捂脸] 这些年就是他这样协会会长带头乱搞的
她们要是不认识,我吃三个福建人[捂脸]

她们要是不认识,我吃三个福建人[捂脸]

她们要是不认识,我吃三个福建人[捂脸]
我在哈尔滨生活六十多年了,没见过这样的[大金牙]

我在哈尔滨生活六十多年了,没见过这样的[大金牙]

我在哈尔滨生活六十多年了,没见过这样的[大金牙]
浩子老弟,你比我小四岁。找个女人结婚吧!
喜欢你的歌,你的为人

浩子老弟,你比我小四岁。找个女人结婚吧! 喜欢你的歌,你的为人

浩子老弟,你比我小四岁。找个女人结婚吧! 喜欢你的歌,你的为人
平时干嘛去了?[捂脸]
但凡你们每天工作认真点,也不会出这么多事。。。

平时干嘛去了?[捂脸] 但凡你们每天工作认真点,也不会出这么多事。。。

平时干嘛去了?[捂脸] 但凡你们每天工作认真点,也不会出这么多事。。。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只坐过经济舱,每次上飞机都是进机舱门向右一直走[捂脸][捂脸]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只坐过经济舱,每次上飞机都是进机舱门向右一直走[捂脸][捂脸]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只坐过经济舱,每次上飞机都是进机舱门向右一直走[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