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所以属于微盘指数走牛踏空,逆向杀跌,指数回撤继续跟跌思维,

所以属于微盘指数走牛踏空,逆向杀跌,指数回撤继续跟跌思维,

这里有个群体会继续遭殃,手里依旧是小票的人!微盘大涨不带涨,进入调整周期一定会带

这里有个群体会继续遭殃,手里依旧是小票的人!微盘大涨不带涨,进入调整周期一定会带

所以我们的核心思路打法,基本按照这个大节奏周期考虑即可。,投机错位+老登底部优势

所以我们的核心思路打法,基本按照这个大节奏周期考虑即可。,投机错位+老登底部优势

所以6--10月抱团受损为主,反过来前期不断杀跌的老登就相对受益!

所以6--10月抱团受损为主,反过来前期不断杀跌的老登就相对受益!

彻底把资金重新逼回点不断割肉的老登再说!

彻底把资金重新逼回点不断割肉的老登再说!

A股科技股调整原因机构卖的抛压,还有什么原因你告诉我?又怪我们散户还是准备搞烟雾

A股科技股调整原因机构卖的抛压,还有什么原因你告诉我?又怪我们散户还是准备搞烟雾
必须卡死,不允许风格飘移!不然我投资什么是我个人选择,赚了我认,亏了更认,你乱调

必须卡死,不允许风格飘移!不然我投资什么是我个人选择,赚了我认,亏了更认,你乱调

必须卡死,不允许风格飘移!不然我投资什么是我个人选择,赚了我认,亏了更认,你乱调

AIPC概念股集体大涨别人跌了几个月怎么不报道?

AIPC概念股集体大涨别人跌了几个月怎么不报道?

天涯社区六一重启呵呵…没意义,现在说话可不像以前、审核机制新变化,天涯想回到历史

天涯社区六一重启呵呵…没意义,现在说话可不像以前、审核机制新变化,天涯想回到历史

今天反弹厉害的说实在的,压根不是牛市支柱,更多的是临时过渡,指望靠他们,那就见鬼

今天反弹厉害的说实在的,压根不是牛市支柱,更多的是临时过渡,指望靠他们,那就见鬼

5个交易日,ETF平均回撤10几个点!

5个交易日,ETF平均回撤10几个点!

做右侧的在止损+止盈呀,科技类!

做右侧的在止损+止盈呀,科技类!

博弈剩余273,高峰320多早盘!

博弈剩余273,高峰320多早盘!

感觉不用看盘,今天的博弈太批量了!目前博弈320.领先的节奏趋同,先做个分析,再

感觉不用看盘,今天的博弈太批量了!目前博弈320.领先的节奏趋同,先做个分析,再

A股超级牛又来了……最近别说大a坏话铁子们,容易封号!

A股超级牛又来了……最近别说大a坏话铁子们,容易封号!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今天为啥不拉老登呢。是不是因为再拉红利的原因?

今天为啥不拉老登呢。是不是因为再拉红利的原因?

今天为啥不拉老登呢。是不是因为再拉红利的原因?

ETF还是比玩场外好多了,ETF,想捞钱再市场中很简单,场外至少还有7天交易日考

ETF还是比玩场外好多了,ETF,想捞钱再市场中很简单,场外至少还有7天交易日考

空衰反弹的核心逻辑,其实是和投资者打心理差!

空衰反弹的核心逻辑,其实是和投资者打心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