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闻修-的文章

长鑫存储年底产能有望超越美光 静静等待上市吧,快了

长鑫存储年底产能有望超越美光 静静等待上市吧,快了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

A股存储龙头大涨市场冲高回落后,再度震荡拉升。黄白线分化明显,权重股走势较强。盘

A股存储龙头大涨市场冲高回落后,再度震荡拉升。黄白线分化明显,权重股走势较强。盘

深圳华强,36.5-37的目标,先定一下

深圳华强,36.5-37的目标,先定一下

持仓全红是啥感觉

持仓全红是啥感觉
又拿捏6个点

又拿捏6个点

又拿捏6个点

每周一公开,修哥还是言出必行的吧无论多难,从来没有抛弃过大家吧!

每周一公开,修哥还是言出必行的吧无论多难,从来没有抛弃过大家吧!
MLCC概念:大强上车!!控制好仓位,收到:指定赢

MLCC概念:大强上车!!控制好仓位,收到:指定赢

MLCC概念:大强上车!!控制好仓位,收到:指定赢

易中天拉尾盘,这还能跳水吗?

易中天拉尾盘,这还能跳水吗?

让它跳点水,2点钟准时公布

让它跳点水,2点钟准时公布

下午好,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今天可以公开发车,都在吗!口号来一遍!!

下午好,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今天可以公开发车,都在吗!口号来一遍!!
安全起见,先减仓,早上挂高了点没成,只能手动了!

安全起见,先减仓,早上挂高了点没成,只能手动了!

安全起见,先减仓,早上挂高了点没成,只能手动了!
做T不容易值得纪念下

做T不容易值得纪念下

做T不容易值得纪念下
最近这市场,买不对板块,概念,根本没法赚钱,那你买对了,操作不好,根本也没法赚钱

最近这市场,买不对板块,概念,根本没法赚钱,那你买对了,操作不好,根本也没法赚钱

最近这市场,买不对板块,概念,根本没法赚钱,那你买对了,操作不好,根本也没法赚钱

拉指数,不涨个股

拉指数,不涨个股

符合预期,昨天说了,今天在跌,尾盘必须上强度

符合预期,昨天说了,今天在跌,尾盘必须上强度
在做T这块,我觉得我算是人上人吧

在做T这块,我觉得我算是人上人吧

在做T这块,我觉得我算是人上人吧
港股最近咋了呀!!连续跌!!

港股最近咋了呀!!连续跌!!

港股最近咋了呀!!连续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