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威哥_178的文章

下午继续观望,科技反复冲高回落又反抽,非常刺激,成交量方面依旧是大幅萎缩,随他们

下午继续观望,科技反复冲高回落又反抽,非常刺激,成交量方面依旧是大幅萎缩,随他们
早盘A股缩量震荡分化,行情好难整,除了科技外,其他板块基本全军覆没,个股超440

早盘A股缩量震荡分化,行情好难整,除了科技外,其他板块基本全军覆没,个股超440

早盘A股缩量震荡分化,行情好难整,除了科技外,其他板块基本全军覆没,个股超440
科技最近的走势基本跟威哥分析的一模一样,一砸就有承接,一拉就有获利盘抛售。所以这

科技最近的走势基本跟威哥分析的一模一样,一砸就有承接,一拉就有获利盘抛售。所以这

科技最近的走势基本跟威哥分析的一模一样,一砸就有承接,一拉就有获利盘抛售。所以这

卖了一笔磷酸铁锂,不会卖飞吧?最近放了无数牛,我真人才。

卖了一笔磷酸铁锂,不会卖飞吧?最近放了无数牛,我真人才。
我真怀疑我买的是假算力。

我真怀疑我买的是假算力。

我真怀疑我买的是假算力。
材料确实太无敌了,每次威哥挖掘到,自己都是吃一点点鱼头就跑路了。前两个月我一直跟

材料确实太无敌了,每次威哥挖掘到,自己都是吃一点点鱼头就跑路了。前两个月我一直跟

材料确实太无敌了,每次威哥挖掘到,自己都是吃一点点鱼头就跑路了。前两个月我一直跟
一度以为我看走眼了,开盘成交量大幅萎缩啊,截止目前萎缩了2400亿,没量的情况下

一度以为我看走眼了,开盘成交量大幅萎缩啊,截止目前萎缩了2400亿,没量的情况下

一度以为我看走眼了,开盘成交量大幅萎缩啊,截止目前萎缩了2400亿,没量的情况下
科技跟昨晚分析的一模一样,有获利盘,但也有承接盘,接下来就看这些承接盘能支撑科技

科技跟昨晚分析的一模一样,有获利盘,但也有承接盘,接下来就看这些承接盘能支撑科技

科技跟昨晚分析的一模一样,有获利盘,但也有承接盘,接下来就看这些承接盘能支撑科技

傻药最近出现了局部异动,凯莱英涨停,偷偷摸摸的阶段性新高了。我还是那句话,我的傻

傻药最近出现了局部异动,凯莱英涨停,偷偷摸摸的阶段性新高了。我还是那句话,我的傻

这就是很明显的获利盘松动,本来开盘科技涨的好好的,结果现在里面的人,更多的是想着

这就是很明显的获利盘松动,本来开盘科技涨的好好的,结果现在里面的人,更多的是想着
功率半导体是一个月前挖掘的,哎,士兰微都能涨上天,是我真没想到的。屡次与发财的机

功率半导体是一个月前挖掘的,哎,士兰微都能涨上天,是我真没想到的。屡次与发财的机

功率半导体是一个月前挖掘的,哎,士兰微都能涨上天,是我真没想到的。屡次与发财的机
技术面关注好这两根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就行了,位置大概就是4065附近。

技术面关注好这两根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就行了,位置大概就是4065附近。

技术面关注好这两根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就行了,位置大概就是4065附近。

大A股小幅低开,短线下方支撑暂时是4065附近,操作上这两天以观望为主,对于涨多

大A股小幅低开,短线下方支撑暂时是4065附近,操作上这两天以观望为主,对于涨多
亚太股市,昨日大跌之后,日股目前比较平静,韩股未免也太猛了吧?强势反弹超4%。大

亚太股市,昨日大跌之后,日股目前比较平静,韩股未免也太猛了吧?强势反弹超4%。大

亚太股市,昨日大跌之后,日股目前比较平静,韩股未免也太猛了吧?强势反弹超4%。大

全球股市暴跌原因涨了那么多,获利盘松动,有资金落袋很正常,天天涨也不现实啊。现在

全球股市暴跌原因涨了那么多,获利盘松动,有资金落袋很正常,天天涨也不现实啊。现在
美光科技大跌近11%隔夜美Ai股全线受挫,存储、半导体,光通信集体大跌,其中美光

美光科技大跌近11%隔夜美Ai股全线受挫,存储、半导体,光通信集体大跌,其中美光

美光科技大跌近11%隔夜美Ai股全线受挫,存储、半导体,光通信集体大跌,其中美光
宝子们,早上好。盘前先来点个赞,集合集合,祝大家今天特别红。另一边,隔夜美股走低

宝子们,早上好。盘前先来点个赞,集合集合,祝大家今天特别红。另一边,隔夜美股走低

宝子们,早上好。盘前先来点个赞,集合集合,祝大家今天特别红。另一边,隔夜美股走低

晚安啦,各位,明天不见不散~

晚安啦,各位,明天不见不散~

有的老登现在连10倍PE都没有,你说风险很大,现在科技几百倍甚至上千倍的PE,你

有的老登现在连10倍PE都没有,你说风险很大,现在科技几百倍甚至上千倍的PE,你

科技现在是什么情况,就是我说的获利盘松动,直接全线崩盘还不至于。什么叫获利盘松动

科技现在是什么情况,就是我说的获利盘松动,直接全线崩盘还不至于。什么叫获利盘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