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手机续航不行了是真难受,用了两年的vivo x100,现在续航完全不行了,每天都

手机续航不行了是真难受,用了两年的vivo x100,现在续航完全不行了,每天都要两充,可是手机其他方面挺好的,功能都正常,就是续航不行了,花钱换个原装电池又感觉不值得,因为原装电池太小了,只有5000ma,换手机又觉得有点浪费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评论列表

白茶
白茶 2
2026-06-23 11:20
9.9邮来。帮你解决烦恼。千万别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