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买国产新能源车越往后买越幸福
32.8 买理想ONE 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车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电动车,车机 UI 贼好看,三联屏+空调控制屏贼科幻,想用电就用电想用油就用油开起来又安静又平顺真的棒极了!
45.98 万买第一代 L9 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车比理想 ONE 又好了很多,有空气悬挂了,有后排屏幕了,有冰箱了,电池也变大了,开起来更高级了,外观也更好看了,真是棒极了!
26.8 买 i6 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五座纯电小汽车了,双腔双阀空悬,比 L9 还好的隔音,还有贼快的 5C 超充,没有比这更棒的车了!
然后 2026 年来了,他们带着过弯不带侧倾的 800V 主动悬挂来了,他们带着 EC 调光玻璃来了,他们带着线控转向线控刹车来了,他们还带着 5C 增程来了
我的天塌了吗,没有
我早买早享受呀!我是时代的弄潮儿呀!我,我我我。。。
今年才过了半年后面还有新 MEGA / 新 L6 / i9可能还有新 L7 ?可千万别有新 i6 吧。。。
看看 2026 年的今天,用四年前 L9Max 的价格能买到什么样的理想吧
呆总碎碎念理想汽车全新理想l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