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没有意识到吗,内塔尼亚胡的话已经给出了解决办法! 内塔尼亚胡放话,只要自己还是以色列总理,那就不会下令以军撤出黎巴嫩南部安全区。 以色列坚决不撤军搅局美伊谈判,现在美国的话以色列又不听,那美国是不是可以考虑换个听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