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结果有4000多家绿……还好证券开始反攻了。科技继续疯,我还是那个观点,主力要出

结果有4000多家绿……还好证券开始反攻了。

科技继续疯,我还是那个观点,主力要出来,只能让科技涨,只有涨他才能出货。所以科技肯定还要在这个位置大幅震荡一阵子,才能迎来大跌。

证券会迎来自己的春天,老登股也会有自己的牛市,不过还是要看业绩。比如没有业绩的房地产,白酒,家电,这些就先别想了……

证券会慢慢涨起来,直到大家都认同它,才会开始爆涨。放心,现在证券爆涨,大盘也不会疯牛的,因为科技要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