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美国怎么会走出打伊朗这步臭棋? 第一,因为老美发起关税战被兔子干趴了,全世界看

美国怎么会走出打伊朗这步臭棋?

第一,因为老美发起关税战被兔子干趴了,全世界看到了美国不是解决经济问题唯一解。第二,俄罗斯在欧美联合围剿中,脱离美元后,并没垮台。

以上两大事实,让全球开始了主动脱离美元的倾向,美元的地位岌岌可危。为了给美元续命,美帝必须强化美元,但是科技战没打趴兔子家的华为,关税战打不过兔子的产业链。美帝出路只有一条了,就是加大美元的传统锚定物石油天然气的控制力,挟油气以令诸侯,强化石油美元。

于是美国一开始就想吞并加拿大,但目前加拿大强硬,美帝不定,而且加拿大资源的开发成本过高,暂时放弃了。

然后吞委内瑞拉,内外操盘,拿委内瑞拉的油气很顺利。但是开发成本高,暂时没啥收益,还得罪了老牌殖民国家西班牙。所以才开始了收拾伊朗。

本来想伊朗会和委内瑞拉一样,二狗子喜迎王师,万万没想到,被打得灰头土脸,反而加大了油气结算脱离美元。

目前俄罗斯、伊朗、中国产的油气,铁定不会给美元霸权助力了。这可相当于全球一半的油气将来结算都会脱离美元。

美国为了美元续命,会加大力度控制油气储量大的国家,北非、东南亚都可能会是将来危机的爆点!如果伊朗拿不下,那就一定要毁坏控制不了的油气资源。老美控制的油气资源会被强力推销全球。

所以基于以上,个人判断,美帝会继续炸伊朗。北非将开启动荡模式。东南亚地区(印尼、文莱、马拉西亚、新加坡)也要开始站队,否则要动荡。

俄罗斯因为势力太强大,美帝会拉拢来压制油价,防止美帝自己出现输入性通胀,反而不会有啥问题。我国新能源产业会迎来春天。

其他国家,会熬死一大片。但最后美元铁定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