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纳斯达克的确是有泡沫,如果美联储真的加息,钱少了,谁都怕呀。 这几天除了道琼斯略涨之外,标普和纳斯达克都在跌。亚洲股市跌的更狠,尤其是韩国股市。
之前我一直买纳斯达克100指数,现在是溢价10%左右,只有卖出才能保住利润。
美国的纳斯达克的确是有泡沫,如果美联储真的加息,钱少了,谁都怕呀。 这几天除了道
阅读:0
点赞:0
美国的纳斯达克的确是有泡沫,如果美联储真的加息,钱少了,谁都怕呀。 这几天除了道琼斯略涨之外,标普和纳斯达克都在跌。亚洲股市跌的更狠,尤其是韩国股市。
之前我一直买纳斯达克100指数,现在是溢价10%左右,只有卖出才能保住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