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储存芯片下周真的买不到要了,大家准备好麻袋吧!周末突发大利好,外媒传苹果也希望购

储存芯片下周真的买不到要了,大家准备好麻袋吧!周末突发大利好,外媒传苹果也希望购买长鑫存储的内存芯片。消息上:据英国《金融时报》27日报道,六位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内存芯片涨价带来的成本压力,苹果公司正向美国政府游说,希望获批采购中国半导体企业长鑫存储的内存芯片。这是继外媒传出谷歌想长鑫存储的内存芯片后,这个周末又传苹果。对于这个消息虽然也并没有得到证实官方确定,不过这个消息足够重磅了,说明我们在储存技术上已经在某些领域有得够实力可以跟美光,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一些产品掰掰手腕了。对于这个消息,个人观点觉得苹果也确实是有意愿想买的,现在其产品都因内存太高普遍涨价了,如果得到不同渠道供货,并可能降低价格何乐而不为,但是最大的阻力还是美政府。此消息必然是大利好我们储存企业和整个储存产业链的,看看后续消息在周末还会不会继续发酵下去,满格好情绪进入周一开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