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财二财的文章

需求依然旺盛。

需求依然旺盛。

需求依然旺盛。
上一轮周期锂矿龙头。二浪调整。从最高65打到了28回撤了56%。二浪结束。从28

上一轮周期锂矿龙头。二浪调整。从最高65打到了28回撤了56%。二浪结束。从28

上一轮周期锂矿龙头。二浪调整。从最高65打到了28回撤了56%。二浪结束。从28

锂电的二季报增速。不会比光和半导体差。已经有两个好学生先交答卷了。

锂电的二季报增速。不会比光和半导体差。已经有两个好学生先交答卷了。
抓关键词:预期上修。

抓关键词:预期上修。

抓关键词:预期上修。

我的看法不变。我认为锂电的调整这个月底就会结束。789将会迎来大行情。谢谢。锂电

我的看法不变。我认为锂电的调整这个月底就会结束。789将会迎来大行情。谢谢。锂电
放个炮。没引起注意。那就再放一个炮。我说的是锂电。

放个炮。没引起注意。那就再放一个炮。我说的是锂电。

放个炮。没引起注意。那就再放一个炮。我说的是锂电。

锂电第二份业绩出来了。依然亮眼。

锂电第二份业绩出来了。依然亮眼。

锂电产业链。还有一个市占率比较高的标的。就是隔膜。感兴趣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下。

锂电产业链。还有一个市占率比较高的标的。就是隔膜。感兴趣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下。

我看好锂电。有人说我是死多头。我直接翻白眼。死多头就死多头吧。也可以叫。夜过坟场

我看好锂电。有人说我是死多头。我直接翻白眼。死多头就死多头吧。也可以叫。夜过坟场

骂但斌的人。都是不懂他的人。为什么这么说?人家是在真金白银的在捐钱。人家基金不赚

骂但斌的人。都是不懂他的人。为什么这么说?人家是在真金白银的在捐钱。人家基金不赚

中美之间的人工智能差异。隔着一堵墙。投资人叫护城河。至少未来3-5年都很难跨越。

中美之间的人工智能差异。隔着一堵墙。投资人叫护城河。至少未来3-5年都很难跨越。

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如果非要参与人工智能。我的建议是3Q。谢谢。

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如果非要参与人工智能。我的建议是3Q。谢谢。

光和半导体。也会有龙头公司走出来。政策资金都在大力扶持。目前还处于0-1的阶段。

光和半导体。也会有龙头公司走出来。政策资金都在大力扶持。目前还处于0-1的阶段。

国内市场。充满了情绪化。容易出现暴涨暴跌。机构裹挟着散户追涨。散户也会逼迫机构去

国内市场。充满了情绪化。容易出现暴涨暴跌。机构裹挟着散户追涨。散户也会逼迫机构去

光和半导体。也有业绩。但是增速不一定有新能源好。机构裹挟散户把股价打上去。现在有

光和半导体。也有业绩。但是增速不一定有新能源好。机构裹挟散户把股价打上去。现在有

很多人不自信。是因为看到价格跌了。开始怀疑自己的逻辑。有的人自己根本没有逻辑。所

很多人不自信。是因为看到价格跌了。开始怀疑自己的逻辑。有的人自己根本没有逻辑。所

行业周期。我建议大家尽可能的去看月线图。天天看日线图容易成为井底之蛙容易迷失自我

行业周期。我建议大家尽可能的去看月线图。天天看日线图容易成为井底之蛙容易迷失自我

现在锂电为啥不涨?不是没涨。恰恰是因为一浪涨过一次了。5月6月是调整的时间窗口。

现在锂电为啥不涨?不是没涨。恰恰是因为一浪涨过一次了。5月6月是调整的时间窗口。

很多人说。人工智能跟锂电不沾边。这是不对的。人工智能一定会跟储能沾边。储能未来将

很多人说。人工智能跟锂电不沾边。这是不对的。人工智能一定会跟储能沾边。储能未来将

很多人在担心锂电。没必要。从目前公布的业绩来看。锂电依然保持高增态势。下半年销售

很多人在担心锂电。没必要。从目前公布的业绩来看。锂电依然保持高增态势。下半年销售